(Jessica)耀眼的季節走過充滿香氣的街道
 
(Yuri)躡悄悄的我的腳步在忐忑
 
(泰妍)在那遠處笑著向我微笑的他的樣子靠近時

(Sunny)世界上的幸福彷彿都是我的哦〜

(Tiffany)在下午有些遲到的陽光下,從睡夢中醒來

(秀英)令他不知所措地笑了

(ALL)的雖然還是遙遠的未來的事,希望他不是夢只是一份愛我們走著的路

(Jessica),但與可以一起走

(珠賢)早上好〜每天早晨叫醒我的他那電話

(允兒)就像我們一起迎接清晨一樣

(泰妍)比起像電影中那美麗的糖果

(孝淵)更甜美的他

(ALL)雖然有很多跟著時間改變,願不要放開雙手只為愛永遠的,最終的愛

(Tiffany)但願是他

(Sunny)非常寶貴

(珠賢)他的愛

(Jessica)它的真實姿態想在他身邊,指望著對方

(ALL)在許多時間裡(哦〜)也許會改變(也許會改變)願不要放開雙手只是FORLOVE

(ALL)的永遠的,最終的愛

(泰妍)但願是他〜〜〜讓我的生活完全〜〜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完整

  kouUL.jpg  YOU+ME=Comple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EYo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